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与华拓金融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07-22 17:10     (点击: )

6月26日下午,学院与华拓金融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拓金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赵留喜、党委书记田涛、副院长龙晔君、经济管理系主任张言雄、系支部书记陈宇及河南华拓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庆华、行政总监王萍、派驻地矿校区合作负责人赵勇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田涛主持。

在举行签约仪式之前的6月13日,田涛书记、龙晔君副院长带领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书记一行,在合肥华拓金服总部、河南华拓金服分部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华拓金服的实训创新、创业孵化服务给予了很高评价。

 

 田涛书记、龙晔君副院长等一行参观华拓金服合肥总部

签约仪式上,赵留喜院长主要针对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的办学实力作了简要介绍,认为与华拓金服的合作是校企合作的理性选择。赵院长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加深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以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多赢局面。学院领导们还向华拓金服河南分部董事长程庆华详细了解了实践教学的各方面情况,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指出按照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要求,学院对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尤为重视,此次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专业共建等方式进行合作,希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12F48

校企合作双方深度交流

华拓金服河南分部董事长程庆华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高度期待,他认为校企合作的最终目标是促进“产教融合”、推动共同发展,华拓金服跟许多高校的合作都取得了很多切实的成果,大学生实习实训的基本诉求和校企合作的根本诉求是一致的,他还表示:华拓金服将调用最优质的资源履行合作事项,发挥华拓金服的企业价值,不仅为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实训教育,还能为学院的教学改革贡献更多力量。

经济管理系主任张言雄代表学院与河南华拓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127E9

校企合作签约留影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合作共建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和青年教师实践培训基地;借助华拓金服的社会实践平台和人才需求导向,促进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满足社会对高素质、复合型、多层次的创新型人才的需求; 优先推荐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人力资源方面的支持;学校定期选派一定数量的专业骨干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共同培养“双师”队伍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