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管理 >> 系部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2021-03-02 10:53 任佳慧    (点击: )

2月28日下午,我系在图文信息楼辅导员办公室召开班主任会议,系主任张言雄、书记陈宇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宇书记主持,他首先就开学的相关工作和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于开学报到,他要求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对于返校的学生,班主任要尽心尽责,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进行报到,保障学生安全返校,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开学后的工作安排,他要求开学后班主任要及时召开班会,教育引导学生及时收心,努力学习,同时也要继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深入学生宿舍、教室,优化班团干部组织,教育学生注意卫生,强化安全意识,在学校健康成长。

主任张言雄就我系学生的顶岗实习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顶岗实习班的班主任要及时把握学生动态,鼓励学生认真进行实习,积极向上,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