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管理 >> 系部活动 >> 正文
我系三名学生获学院“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04-09 09:10 任佳慧    (点击: )

 

 

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我系2020级电子商务3班戚智阳、张夏雨、周云昊三名同学被学院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戚智阳、张夏雨、周云昊三名同学于3月23日下午6时许在行政楼三楼西部活动区域进行乒乓球锻炼时听到烟雾报警,他们第一时间冲到楼道查看,发现三楼一办公室有浓烟冒出,出现了火情,他们与赶来的老师一道撞开办公室门,并迅速拿灭火器进行扑救,火情被及时排除,避免了火灾发生和财产更大损失。

三名同学的迅速反应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赞赏,他们身上体现出了我系大学生强烈的安全和责任意识,望我系学生以此为榜样,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理念,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