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管理 >> 系部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1-11-12 10:21     (点击: )

根据学院团委关于深化学生会改革及招新换届的工作布置,在系党支部的领导下,我系对学生组织工作机构进行了改革和招新换届。通过自愿报名、班级团支部推荐、团总支面试等程序,完成了学生组织机构的改革换届工作。

2021年11月10日,经济管理系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学生组织工作会议。经济管理系主任张言雄、系书记陈宇、系团总支书记王雨、辅导员任佳慧、冷安冉、李坤,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主任对学生会新进人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了要求:要树立服务意识、落实岗位职责、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陈书记介绍了系学生管理队伍各位老师的工作分工及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机制,对学生们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团总支、学生会要在系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委员们要尽快熟悉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以校规校纪协助系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三是要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加系部各类活动,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此次会议学生们倍受鼓舞,反响积极,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