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管理 >> 系部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新起点 新征程 扬帆起航”主题升旗仪式
2021-11-15 16:10 王雨    (点击: )

2021年11月15日,经济管理系“新起点新征程扬帆起航”主题升旗仪式在国旗广场举行。

本次升国旗仪式主要由2021级电子商务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及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陈宇、系主任张言雄,辅导员李坤、任佳慧、冷安冉等老师参加。

 

升旗仪式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王雨主持。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2021级新生代表靳帅远发言,他以“把握新起点奋力新征程”为题,指出大学时代是人一生的黄金时期,站在梦开始的地方,理应怀揣梦想,有目标、敢奋进,在拥有健康身心的前提下,争做新时代“四有”新青年。班主任代表段燕燕老师用形象的比喻让同学们明白,人生就像一场航行,起点已至,终点更需明确。成长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坚定航行的方向,终将达到。在迷茫的时候,也要及时寻求“老舵手”和同伴的帮助。最后,经管系党支部书记陈宇做总结讲话,陈书记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确立新目标,丰富知识,增长能力,要求大家秉承“明德精业勤奋创新”的校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