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管理 >> 系部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安排近期学生管理工作
2022-04-13 10:37     (点击: )

2022年4月12日,我系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传达院近期学生管理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我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学生管理工作。20级、21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共31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宇书记对开学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班主任这一阶段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赞许,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学生管理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带领大家领学了“安徽肥西一大学生数次翻墙出校园后感染,检方提前介入,大学生郭某因涉嫌传染病防治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案件,通报了“江苏宿迁一学校超过140名师生感染”的通告,他要求班主任要召开班级会议,结合我校防疫要求,做好当前防疫工作,达到以案促改。

在日常管理中,他强调在近期要加强学生人身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在校园封闭管理中,严格学生请假制度,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外出。

之后陈宇书记对我系即将举行的21级新生军训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军训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青年爱国情怀的重要方式,是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培养青年责任担当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参加军训的学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