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管理 >> 系部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升旗仪式
2022-04-26 14:31     (点击: )

 

2022年4月25日,经济管理系“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升国旗仪式在国旗广场举行。参加本次升国旗仪式的有: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陈宇、系主任张言雄、系团总支书记王雨、辅导员冷安冉、任佳慧、李坤,以及我系2020级团学干部。

仪式由系学生会主席孙楠主持,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学生代表郭家杞同学发言,她以“国家安全 我的责任”为题,从校园安全、日常生活和社会安全等当面出发,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紧接着,系主任张言雄讲话,他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出发,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使命担当,提升政治素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国家安全中发挥自己的使命,做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合格接班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