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内学习 >> 正文
我系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2020-12-16 12:33 任佳慧 张艺函  经济管理系   (点击: )

 

12月15日下午,我系在行政楼4楼402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言雄主持。

会上,系主任张言雄首先宣读了我系关于教研室设置与教研室主任任命的决定。同时,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位教师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学校的教学安排。他还就第二学期的教学计划、教材征订和19级相关专业的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之后,陈宇书记组织大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我系教师厚植爱国情怀,砥砺教育报国之志,担其教书育人重任,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二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