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我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要“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19 11:04 陈宇    (点击: )

2021年10月15日,我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实有党员14人,参会14人,申请入党人员列席3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永利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出席了会议,杨永利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生活会达到应有的效果。

陈宇同志(左一)、杨永利同志(右一)

undefined

经管系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宇同志主持,他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如何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之后,全体党员逐个书面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和个人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党员们相互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严肃和谐。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共同认为,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达到了学习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决心今后将努力工作,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