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来我支部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11 14:50     (点击: )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晔君同志及宣传部长杨永利同志,来到我支部,督查和指导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杨永利同志向我支部通报了省高工委第四巡视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巡视意见和学院党委的整改措施,说明了来基层党支部督查的要求。在听取我系党支部书记陈宇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后,现场查看了我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资料,并与支部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党员们对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龙晔君副院长对我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